江言朔

战全职、盗墓、二次元、欧美、等等。不要钱coser渣白写手。圈杂三分钟热度典型代表。坐标帝都

【费米】米伽被赞美感想记录

#骰输了##上皮写被赞美反应100+##逼死高(ao)冷(Jiao)米伽系列#

#费米向#

 
 

可能有ooc



 
 

   无数次经历过被费里德说——真可爱呢真厉害呢不愧是被女王大人看中的人呢狂妄的讨人喜欢呢诸如此类不胜列举。

 
 

  但是无论我皱眉还是反讽还是拔剑威胁等等等反应对方都会弯眸单手扶腰婉转着腔调,说啊米伽酱生气的样子真是非常可爱♪

 
 

……

 
 

   渐渐的觉得我已经完全可以把这些话当做前缀后缀无视掉了,扬唇冷笑一声算过。

 
 

   狂妄的可爱么。

 
 

   费里德从来不会吝啬那些所谓赞美的语言,玩味的调侃或是怎样,听多了就会选择性屏蔽掉。

 
 

   但是日子再往前拨个几年,提着比自己身高少不了多少的血红圣十字剑挥舞翻飞突进斜斩,利刃破空。昭示着强大力量的气流旋绕搅起半长的金发,远远半隐在灯光死角处传来些许掌声,特有的嗓音在厅堂回荡中带了金属质感“练的不错啊,米伽,果然是前途不可估量的最新红人 ,啊嗯?”

 
 

  费里德说了挺多。

 
 

   当时的自己只是握紧手里的剑,轻舒口气纵起劈砍向训练用的假敌。现在回想,那些话当时自己几乎完全没有入耳进去,也似乎听了个七七八八。

 
 

[被罚的梗于是写了写觉得挺萌,就挂到lof上大家看着玩吧]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