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言朔

战全职、盗墓、二次元、欧美、等等。不要钱coser渣白写手。圈杂三分钟热度典型代表。坐标帝都

【黄乐乐天无差】第99朵

黄乐乐天无差#黄少天钢琴师张佳乐魔术师设定#纯属脑洞ooc谅解#若有重梗是个意外

红玫瑰宛若受到指尖魔力召唤破土而出蔓绕着荆棘,在骨节分明白皙的指间绽放。

耀目光束从张佳乐头顶的礼帽斜着打下,灼的深黑礼服有些烫热。不断闪跃切换的光效在他脸上染着斑斓的色彩,娴熟到出神入化的魔术手法彰显在手指的每一次翻动,自然弯抿勾扬着唇角,调动全场掌控氛围的桃花眼顾盼若飞,从帽顶到鞋尖随着音乐律动,肩际的红发在光影下闪耀泛着烈金色,整个人让耀的缭乱的光效变成完完全全的衬托和背景,和近乎将人心脏跳动节拍完全控制住的钢琴音融为一体。

钢琴。

黄少天是个彻头彻尾贯彻即兴演奏的钢琴师。富有令人羡慕咋舌的创造力,永远蓬勃迸发的灵感源泉,完全依照个人心性的将灵魂语言转化为黑白键盘上音符的倾泻,无穷无尽。白色燕尾服将在舞台一侧聚光下端坐的他,原本就修长的身形拔的更加俊美自然,流光洒在浅发上随着起伏的演奏,俏皮富有生命力一般的变幻着色彩。

黄少天的演奏风格和张佳乐的魔术表演配合起来实在是不能更加合适。手比眼快的演奏方式,更是在黄少天全程盯着张佳乐魔术表演的状态下进行的。所谓神配合的默契大概就是这样,完全根据现场光灯影效的变幻,根据魔术师营造的舞台氛围,沿着他牵起来的走向,注入强有力而又切合的节奏,如同紧紧拽住飘忽光影的锁,扣紧整个会场观众的心脏。

钢琴音恰合着魔术师的步伐一下下敲在人耳膜,张佳乐眯了充满笑意的纤长眸子,扬手碰了碰帽檐,左手打个响指,右手瞬间在墙面一副挂着画的满是玫瑰的油画前晃闪了一下,画内的玫瑰转而开绽在他手心,娇艳欲滴。

黄少天抬眸看了看张佳乐手里变出的玫瑰,忍不住觉得好笑的扯了扯嘴角,再敲了几个强音。

94。


魔术师挑了挑眉梢原地转了个圈,踏着钢琴的节奏宛若优秀的舞者,伸手摘下礼帽在指间绕了几下,虚掩再度呈现之时几只白鸽扇着白翼冲出束缚,衔着几枝玫瑰。

97。

张佳乐魔术的每一个耀目之处都是黄少天弹了强音,专注突出的地方。他全程和魔术师的一举一动捆绑式演奏,当然也注意到了每次变出来的玫瑰,甚至无意识的数了一下。

随着张佳乐近乎每场演出习惯性收尾动作的展现,黄少天的手指也从容不破的在琴键上滑过,看着他翻了一下手腕,将腕间骤然出现的玫瑰在手指间翻转,最终递到唇边叼着,深邃的瞳孔闪烁着光彩,薄如刀片的唇瓣旁,艳红的玫瑰和他酒红色的发交织成最美的色彩。

98。

随着琴音渐渐低至消失,雷鸣掌声震爆会场。张佳乐却没有像先前一样鞠躬退场,而是信步走到钢琴的聚光之下,面对着已经站起身,半咧嘴笑着准备走人的黄少天,勾了勾唇角。手指覆上钢琴盖,双手扣住盖缘,把琴盖合上。


整场寂静。没有任何背景音乐渲染,灯光也仅仅是最普通的白色聚光。


猛的再度将琴盖掀起,黑白分明的钢琴键上,安静的躺着一枝玫瑰。


第99朵。在这儿呢。


————————————————————————

“我一场演出几十万呢居然让我来给你的演出当BGM啊还是无偿的总觉得我实在是亏大了些张佳乐你说怎么办要不要弥补一下我。”

“整场玫瑰还都是给你变的呢,你就不能好好感动一下吗?”


————————————————————————

黄少天并没有伸手去拿那只静静的躺着琴键上的玫瑰,扬了扬眉,眸底流转着狡黠轻笑出声,摘了开在张佳乐唇边的那朵,叼在了自己唇边。

评论(4)

热度(33)